Friday, July 31, 2009

我很快乐...

今天是2009731(星期五)

日子过得真的很快

之前所定下的目标 ,还没看到收获

看来我是还得加把劲才行

.

我觉得我是得过且过 ,得过且过的

过着每一天。。

茫然的度过每一分 ,每一秒。。

.

这样看起来

你们一定觉得我在浪费时间吧 !!

哈哈 。。

但是我过得还蛮满足的 。。

嘿嘿 。。

也过得很快乐 。。

.

我每一天最开心的时候

就是放工的时候 。。

因为想到一回到家就可以看到弟弟

我就会觉得很开心 。。

.

所谓:“知足常乐”嘛

所以现在的我是快乐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