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我的内心, 其实是脆弱的..


有种学问, 是永无止境的!

那就是人与人的相处之道!


见人说人话 见鬼说鬼话

我只晓得 不管说什么

都必须看场面吧!!

因为

饭可乱吃 话不可乱讲

说出去的话 = 泼出去的水

覆水难收啊


所以很注意自己的言行

因为不想hurt到身边的人

可是

身边的人

可曾想过自己的言行呢???

小小的举动 足以让我受伤几天

.

我的内心 其实是脆弱的

因为 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勇敢

.

好像在唱歌, 其实不是, 从今天开始, 我要变得更加勇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