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Alex.. 你要加油哦!!

" 她已经在逃避了..
你已经很努力了..
我有时会来看, 你在这里写下的心情...
觉得.. 从你的文章..
会让我想效仿你的精神去追求某些事情...
虽然现在的你是处于XXXX的状态..
但我相信你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加油加油加油哦!!! "
.
这是我早上给Alex写的留言...
他是我在Friendster认识的朋友...
我觉得他很勇敢, 很有勇气...
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爱情...
.
我也曾经被鼓励,
让我有勇气去尝试...
虽然结果是"失败"了...
但是至少我有努力过...
.
努力得来的答案, 不管是好是坏...
也是个过程...是人生的经验...
最重要的是..
别让自己因为懦弱, 而放弃任何机会...
到头来...
这很可能成为, 人生中的最大的遗憾...

希望Alex早日恢复.. 重新出发..
加油加油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