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追思会...

8/7/2009 (1.00am to 3.00am)
1958-2009
Michael Jackson Memorial Service
追思会(现场直播)

当天的我生病了,
看了医生, 吃了药...
睡前把闹钟调好...

1.00am
我开始看...
节目在1.30am才开始呢!!
Michael Jackson的哥哥们, 把他的灵棺慢慢的推出来...
这时候, 才为追思会拉开序幕...
陆陆续续有Michael Jackson生前的好朋友们,
在Michael Jackson的棺木面前,
给Michael Jackson最后的致敬,
分享Michael Jackson生前的生活点滴...

他们说话很快!!!
也没有字幕!!!
有些真的听不懂到底在说些什么!!!
这是我最头痛的!!!

在银幕上出现一幅幅Michael Jackson的照片,
Michael Jackson的舞步动作(月球漫步, Smooth Criminal Lean)...
明明Michael Jackson就躺在那儿...
但是就是感觉他还在的...
他还是笑着的, 倾听着朋友们对他的分享...

1958-2009
巨星磒落

觉得惋惜.. 觉得难过..
Michael Jackson真的走了..
他真的离开了...
所有的蜚语流言, 就让它随风离去...

"相信你离开这世界, 将会重生在另一个世界...
..那个你为它而活的世界"

Michael Jackson... 永别了...
For U are ALWAYS in MY HEART...
永远怀念你...

3.50am
看完了..
以一首Heal The World结束了追思会...
追思会上少了感伤, 多了感恩...
感谢Michael Jackson生前给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
这份回忆, 是属于大家的...
是属于所有爱戴Michael Jackson的人的...
也是属于我的...

( 在看的过程, 忍住不哭的..但是听到Michael Jackson的哥哥为他唱歌时...我... 还是哭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