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对我好的人, 我会永远记得...

我想念一个人, 很久没有联络她了,
不懂她过得好吗?

她是Ms. Kee...
是我Diploma毕业后, 第一份工作认识的同事...
她是我的"阿头"...
曾给我很多工作上的指导...
曾在老板面前提携我...
也曾帮我向老板那儿争取到许多的好处...

因为某原因, 我换了工作,
这份新工作我也快做一年了,
就会常常想起以前一起工作的日子...

有人的地方, 一定会有是非...
不久前有听到其他同事说了些中伤她的话...
我不确定是不是真的...
但是凭我自己的良心, 她对我是好的...
现在在我印象里, 全部都是她对我的好...

对我好的人, 我会永远记得...
所以, 想在这里郑重的向Ms. Kee说声:"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