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阿爸的膨纱衫...

织着一件膨纱衫
欲乎阿爸伊作伴
心肝内的寸尺阮不会捏
细汉时阵他背我
乎我温暖的肩胛
有我双手展开的两倍大

织完一件膨纱衫
欲乎阿爸遮风寒
将阮的名绣置颈领
唔知他穿甘会合
拜托阿母替阮看
尚温暖的色水就是感谢

阿爸讲人生
亲像这件膨纱衫
拆开是一捆线
缝做伙才会美满
看伊沧桑的形影
新衫穿好拢不换
目眶内的彼滴汗
是天下父母的心肝

最近有在追看“2009全球闽南语歌唱创作大赛”...
要谢谢那些参赛者带来这么多我没听过的福建歌曲...
我觉得福建歌的表达意思很直接,我很喜欢...

马来西亚有2位代表成功进入10强...
祝福你们越战越勇,再为大马拿下第一!!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