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我们都没错...

你并没有错 只是爱情都太脆弱

是谁让你迷惑 你哭整夜 都不肯说

也许谁都没有错 还是我们都太脆弱

不想彼此难过 只好责怪自己的错

.

我们对爱情都没有把握 误会却又太多

也许我也不需要坚持什么

黑暗中看见你悲伤的轮廓

你已经不能再爱我 叫我如何去说

Baby can you still love me

.

你并没有错 只是寂寞都太辽阔

是谁让你迷惑 把你卷入 一个漩涡

也许谁都没有错 可是你把一切都上了锁

剩下只有沉默 谁知道我们曾爱过

.

我们对爱情都没有把握 误会却又太多

也许我们也不需要坚持什么

黑暗中看见你悲伤的轮廓

你已经不能再爱我 叫我如何去说

Baby can you still love me

.

我们对爱情都没有把握 误会却又太多

也许我们也不需要坚持什么

黑暗中看见你悲伤的轮廓

你已经不能再爱我 叫我如何去说

Baby can you still love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