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我真的乖了...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因为得不到家人的信任...
信任对我来说很重要,
因为这是一个对我的肯定...
家人信任我,就是肯定我...
但是到现在的我还是不被肯定...

我又开始忧郁了...
是我自己做得不够好吗?
真的不开心了...
我已经很努力了!!
很努力的让你们信任我,
让你们对我有信心...
到后来,你们还是一样的思想来看我...

信任没有...
肯定没有...
信心也没有了...
难道我真的那么差吗?
惨了啦~
自信也跑了~

又是要从头开始的时候了吗?
你们也对我公平点嘛!
之前做错的事,我已经承认了啊...
我也是遵守了,改过了啊...
希望你们给我的机会是零...
是从新开始....
而不是一直记着我的坏....

我真的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