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夜空中的蓝星...

景胜是春天里的太阳...
丽菁是夏天的热浪...
丽圆是秋天的凉风...
爱萍是冬天里的火苗...

哈哈.. 那我勒?

我是夜空中的蓝星..
一闪一闪亮晶晶...
无论春夏秋冬,任何时候的夜晚..
想我时就望望天空,看看星星...
我都会在天空的顶端..
看着大家..哈哈..
而且我还会是最大颗的哦..
你们不怕找不到我..
嘿嘿~

星星也是有生命的,就像人生...
有时灿烂;有时暗淡...

当星星被云遮挡住时,风会把云吹走~
当人生陷入黑暗低潮时,时间也会把一切冲淡带走~

所以凡事都有解决的转机,一切都会雨过天晴...
夜空中的蓝星,每晚都会一样的璀璨无比~

2 comments:

  1. 真糟糕,现在才看到哦..
    因为我们当中你是男的啊..
    所以觉得你很适合..
    这样春夏秋冬就齐人了咯..
    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