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曲终人散...老曲盘...

.
不是我要自我封闭,
不是我不在意你的情绪。。
你总说是一次而已,
但是你不了解我坚持的定义。。

“没用”这个词终于被你说了出去,
在你心里我确实就是这副德性。。
但是我有我坚持的权利,
一旦我真的介意,任何人都阻止不了这一场风雨。。

你说迟早有一天会变成我是我,你是你。。
hello小姐,算我拜托拜托你!!
难道你没听说过有那么的一句,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像你这样的说话的口气,
散不散,只是迟早的事情而已。。。

曲终人散这首歌很有意义。。
我知道我说这些会伤到你。。
但是我更不想憋死我自己。。
在这里尽情发泄我的情绪。。

如果可以我想重播这部老曲盘,
因为我真的很在乎这一份情谊。。

歌曲到终,人总要散去。。
真的不想这么快就失去。。
我还是会珍惜~
希望你也是那么的在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