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橙皮人, 笑死人...




昨天回到家里,
弟弟看到我的脸上没有什么笑容...
(每次我回到家, 都会问他吃了没? 冲凉了吗? 就昨天没有开口问他...)
.
弟弟问:"姐, 做么? 你不爽啊?"
我说:"对! 我就是不爽.. 你想怎样? 欠打吗?"
.
他就走去厨房了..
一会儿..
:" 拿去喝吧! 消消气..."
原来他去厨房弄orange jus给我喝哦...
哇咾.. 感动到有点想哭...
:"我是不想被你扁才"特地"孝敬你的.. 大姐.."
.
因为orange蛮多的,
我就去帮他的忙...
说好听是去帮忙...
其实.. 哈哈...
在那里捣乱...
拿orange的皮, 做东做西的...
.
妈妈看到我那橙皮摆了2个眼睛,
就把她的假牙拿来当做牙齿...
笑死我了!!!
你们没有"眼福"啦...
看不到... 哈哈哈哈....
我要求妈妈再做一次..
把假牙拿下, 给我拍个照...
.
妈妈说:" Siao啊!!!"
.
太好笑了, 真的...
这是我憋了2天,
2天没笑了,
一次过笑的很过瘾...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