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阴天假期...

是我表达的态度有问题??
还是我说话的语气不对啊??
我都快搞不清楚了...

当你关上MSN时,
我的心里是"酸酸"的...
顿时的心情是"灰色"的...

可以说是我不够独立吧!
也没能有自己做主的能力...
其实我很害怕, 你们会觉得我"什么"的...
每次都是我这里"能不能".. 可不可以"的...
真害怕你们有一天突然累了...

站在你们的立场来说, 看回自己...
你们应该会觉得我很优柔寡断吧...
但是我对我自己"无能为力"...
因为我就是这样了的...

今天的心情是阴天...
心里就快下雨了...
但是我不会让自己感冒的...
因为...
下过雨后的天空是最美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