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荡秋千...

看到这个"秋千"..
之前的画面历历在目...

昨天去外婆家,
回来途中就去FUNFAIR走走..

妹妹约我玩这个!!
我的妈呀..
之前与死神擦肩而过的就是这个玩意儿...
当时我坐在上面差一点儿心脏停顿...
现在哪里还敢向"它"挑战啊!!
我不嫌命长勒...
哈哈...

我告诉妹妹让我考虑考虑...
想了2个小时,
终于...
:" 算了啦!! 你们站去那里, 我帮你们拍照!!"
这张照片就是这样来的...
哈哈哈...

我真的不敢玩这个啦...
怕怕...
(-,-''')

2 comments:

  1. 哈哈,这玩意儿几年前我也曾在云顶玩过,还蛮好玩的(虽然也有点怕怕(>.<))

    ReplyDelete
  2. 有点而已哦..
    我觉得很恐怖啊...
    好像整个人要飞出去这样..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