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Michael Jackson Dies at Age 50


今天一开电脑.. 吓到..
Michael Jackson 死了..
一代POP KING, 就这样离开了...
弟弟最喜欢他的歌了,我看到消息就马上打电话给他..
他很冷静哦..
他说:"我知道了..早上电台就播报了.."
之前报章上有新闻报道说,
Michael Jackson 将会举办他的告别演唱会...
但是... 可惜哦...
人身终... 须归土...
弟弟.. 你就节哀顺便吧!!
Michael Jackson 安息吧!!

愿主与你同在..阿们..

2 comments:

  1. 友:MJ死了~
    我:不是我杀的~
    友:也不是我杀的~
    我:既然都不是我们杀的,散会~

    以上是我朋友和我的聊天内容,虽然MJ是曾经风光,但是对于我这种舞痴来说就真的不太会欣赏了,所以对于他的离逝也没有太大的感触~

    ReplyDelete
  2. 我蛮难过的..
    因为算是听他的歌长大的...
    所以昨天一整天都很...
    难过...
    对他的离去觉得很惋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