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我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今天, 吃午饭时, 我问了Jaclyn: "你现在有什么目标吗?"
反被Jaclyn问回:
"那你的目标呢?
你现在过的生活是你想要的吗?
你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听完后...(-,-''')...
我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我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我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我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我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这句话反反复复地在我脑海里, 问着我自己...
到底我的人生目标是什么??
到底我想过的是什么生活??
到底我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想了很久... 说不出来...
因为... 我自己也不懂...
是该把 "目标" 和 "梦想" 联想在一起吗?
目标 = 梦想
很接近...

我只知道...
每天一睁开眼, 又是新的一天...
准备去上班... 工作工作还是工作...
下班回家...
睡觉...
这样就一天了...

天啊!!!
没有list out我还不懂原来我是过着这样的生活...
完了...
我什么都没有...
没有目标... 没有梦想...
晚上睡觉时要好好想一想了...
"凌惠... 你的目标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