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人面看不出人心.. 真的.. 好人万岁..

在我脑海里.. 哪一部电影最令我感动??
是很多年前的台湾电影 "搭错车" ..
我边看边哭得稀里哗啦的..
就觉得可怜和感动..
现在我追看这部新加坡电视剧 "小娘惹" ..
也令我一把鼻涕, 一把眼泪的...
目前还没看完, 但是真的不错...
从剧中可以体会到..
人面看不出人心的险恶!!
耍手段去争取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为博同情去伤害别人, 而且连自己的兄弟姐妹都不放过!!!!
太过分了..
虽然只是电视剧..
"如有雷同, 纯粹巧合"
但是我看到有时侯真的会很生气!!
恨不得自己身在现场献她两个耳光!!
为什么好人总是先死...
坏人就是死不了...
在这现实社会里, 一定会有这样的人..
坏人.. 坏人.. 坏人..
好人坏人只是差一个字..
好坏在于我们去怎么想..
当然, 有谁想当坏人啊??
所以大家一起来当 "好人" 吧..
好人万岁!!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