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某某-请给我最起码的"尊重"... <<发泄篇>>


是我自己想太多吧...
总是不由自主的将所有不开心的事, 往心里埋...
因为我觉得...
一个人不开心... 好过两个人一起不爽吧!!!
这个想法好像很白痴... 笨死了...
但是, 就是不希望关系会变差...

有时侯你把话说重了...
hurt到我...
我还是心想:" 没关系啦... 都是朋友!!"
有时侯你不开心...
我第一件事就是想...
是否我说错了什么...
还是做错了什么吗??

每个人忍耐度有限...
还是有忍不住的时候...
HELLO... 朋友...
你我之间, 熟归熟...
但是起码的尊重也该有吧...

每次闹不和时...
都是我先妥协...
因为我担心, 要不是我先退一步...
我们真的会连朋友都做不成...
就会没联络... 没联络... 没联络...

今天说了很多...
纯粹想发泄发泄...
通常生气的时间最长...
只是持续2天...
所以... 哈哈...
生气是生气...
气消后就会恢复正常的了...
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