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阴影...

对于等待,我有阴影...
还是会害怕,所以我放弃...

相隔了8个月,我还是很时常想起...
因为当时的画影很清晰,所以此时此刻还是很惦记...

早前有个跟我同Kampung的人,在面子书来认识我,想做朋友。
心想说,做朋友而已没有关系,就相约出来吃饭见面。
一样给他我的地址,他靠着GPS就过来我家里了。

见到他的面,天啊,这个人怎么跟他这样像?
外形75%像,妈妈见到也有点吓到~

我开始喜欢跟他说话,信息...
该死的自己好像在找“替身”哦!

自己开始犹豫了,emo了,情绪不稳定了....
自己开始在面子书狂发布了...
哈哈哈~我怎么了?

但是这个“喜欢”的感觉只持续几天,
现在感觉冷却了,但是心情怪怪的...
这个是没有安全感的状况吗?

会冷却的原因是因为,他不像他积极的给我“感觉”...
会冷却的原因是因为,他给我“等”很久...

超不喜欢等没有答案的答案...
我觉得是在浪费时间...

想起妈妈说的话...
妈妈一直叮咛我,不要太冲动,我的机会还是很多的....

所以,我在昨晚发了个信息给他,
“我想,我们还是适合当朋友”
这样子就结束两个星期来的联系关系了...

我还是会害怕... 害怕自己的感情会像前者一样...
害怕自己再度的像垃圾一样的被”丢弃“...
我害怕... 很害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