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好累...

很想拿个长假,一个人,呆家里...
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理,什么都不做...
就沉淀,就自我封闭...

听太多的问题,不是我的问题,间接也影响了情绪...
请问你们在制造问题的时候,有没有顾虑我的感受?

每次在讨论的时候,我都在旁边挣扎着...
我也想帮忙,只是不知如何下手...
加上我好像根本都帮不上什么忙...
只能给予安慰...
可以说的我都说了,可以安的也安了,问题还是解决不了...
到底要怎么你们才可以好好的?

互相猜忌怀疑是两个人的世界里最忌讳的事儿...
难道要相处一辈子的你们要踩着这个忌讳过日子吗?

听到最多是我,吸收最多也是我,
往事就不用一直重提了吧~
一直循环真的是没完没了的...

这头,我都来不及安慰完毕...
那头,又因为新的话题吵架了...
我会很累的你们知道吗?

工作已经那么的压力了,生活上你们就不要再给我压力了啦 T_T
真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