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0, 2013

对不起...

从来没有想过,要伤害谁...
因为从头到尾,你都没有说出嘴...
一起聊天,一起顶嘴...
如今听到的,是对我的喜欢,
为我受刺激,为了我觉得累...
我也说不出,不懂给安慰...
但是我心里,就是独自受罪...
我希望能有个清楚,因为我觉得我对...
尽管对不起说出来会让你觉得可悲...
.
还是要说:“抱歉...”
可能会认为我做得很绝,
但是假希望会让你有更大的伤悲...
所以直接才是我最想为你做的,
痛会退,日后就会觉得无所谓...
不会收尾了... 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