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你~

很准时的你,每天放工都会给我播个电话~
告诉我说,你放工了,问我吃饱了吗? 在干吗?

很贴心的你,每天我睡不着觉的时候~
会陪着我~ 陪我聊天~陪我上网~

在和你交谈之际~
发现自己,原来还是这么的可爱~
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我们很像,
有很多共同点~
也很谈得来~

我喜欢海星,你喜欢海边~
我爱看夜景, 你陪我看星星~
我喜欢欺负你,你却每次都让我赢~

在一起有被呵护的感觉,
有被捧在手心上的感觉,
这种感觉,很美好~

今天,是我们认识的第16天~
对我来说一切还是太快了~
但是你认为不会,
你说不再订着先,怕我会被别人“牵”走的说~ (我笑了)

我对你的印象还不错,
所以既然你也敢来到我家里了~
就好好的表现吧~

家人接受,我就冲了!
哈哈哈哈哈~ 

—接受考验吧~ 谢智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