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倒霉了我... 今天是“残障人士”...

很刺激的一个早晨
闹钟叫醒我
慢慢睁开眼
一阵“剧痛”从脚趾延伸上来
马上很清醒
脚抽筋了
很痛很痛
忘记了之前有人教过我
脚抽筋时候要伸直?还是收起来?
就这样痛个几分钟
慢慢的减去痛楚

来到office,在要上楼时候
不懂我的眼睛看哪里
前面有个高一点的路
没看到就跟它走了过去
=_=*
我是没跌倒啦
但是扭到脚了
=_=*
旁边有个uncle说
小姐,走路要看路,你看哪里?
>_<*
我忘记了我给那位uncle什么反应
我只记得很paiseh啊
就一拐一拐的
快快的上楼去

唉~
到现在我的小腿
就因为早上的抽筋
还在隐隐作痛

到现在我的脚跺
就因为早上的“青冥”
还在痛痛痛痛

今天
我到底在干嘛
眼睛看哪里
心里想什么东西

“活该”

—痛死我的早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