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学会接受...

很担心
我的习惯会变成一种依赖

也担心
你就这样的慢慢离开

很在乎
自己会否将成为一个无赖

也在乎
你就这样默默的走开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会保持安全的距离
我会忍住不踏入你的“禁区”
我会学会慢慢的抽离
我会试着学会放弃

我会努力的去开心
我会努力的去找到自己
我会努力的往我目标前进
我会努力的~努力的~努力的
努力的去安慰我自己

故事完了,就是结局
可能我说穿了,就不会有待续
哈哈,很怕一下

反正我也没期望什么
如果是The End了
我应该会难过个几天吧
依我这个性格
几天可能不够
就给我难过个几个星期好了

加油啊~深呼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