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蓝星的情绪病...


发现自己,离你们越来越远了..
是你们抛下我,还是我自己先走?
很明显的.. 是我放慢脚步了

这整个星期下来..
看似很忙,但是忙不出什么成果..
就迷迷糊糊.. 迷迷糊糊的混过..
唉,要死了啦..

发现自己,精神上似乎在压抑些什么..
变得有点暴躁..
变得钻牛角尖..
发神经

在家族里..
我也沉默.. 无语..
我觉得自己是孤僻的..
我觉得自己是不合群了..
我觉得自己好像很累了..
Emo
.
是不是放我一个人..
我静静的,就好了..
我沉默的,就好了..
我深呼吸了.. 我想通了..
是否就会好了呢?
不懂

真不应该我的生活程序是这样的..
情绪起伏很大很大..
我好像变得很奇怪了..
生活呼吸的脚步被打乱

这是否就是..
压抑出来的后遗症?
那么我应该对我自己负责任了..
是我没把自己照顾好..
我好像“生病”了..
情绪病

所以我想躲起来..
自己把自己医好了..
不想带着自己的情绪..
去做任何的交集..
选择沉默是金

这个情绪谷好像很深哦..
跌到了谷底黑漆漆的一片..
就让我沉静个够本..
我什么都不想去做了..
我想静静的自己一个人呆在这里..
无底洞自我面壁

蓝星啊蓝星.. 你病得还蛮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