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秤子被“充公”了...

为了要控制体重..
我每早每晚都悄悄的秤一秤...
就感觉每天在督促自己...
今天有上升了一点点...
明天就必须少吃一点点...
.
某晚..
我在临睡前也上去秤了...
第二天早上要秤的时候...
发现!!!!
秤子不见了... =_=***...
.
(原来妈妈拿去收起来了啦)
.
妈妈怕我会弄坏身体...
就不让我天天秤体重...
要我吃~不可以不吃...
我就觉得... 奇怪了...
我每次都偷偷秤的wor...
做么妈妈会知道的!
.
我就去问妹妹...
怎么妈妈会知道...
妹妹说:
“你不要假假... 我昨晚听到你站上去,下来时候...
秤子的针在晃(ngek ngek ngek)的声音.. 所以我就去跟妈妈讲咯..”
.
(中箭... +_+...)
.
你收起来.. 我怎么知道我的体重是多少呢?...
哎哟...
.
但是..
深一层的体会妈妈的心情...
她.. 是希望我不会饿到肚子...
.
—妈妈.. 我爱你.. 但是.. 我还是希望你把秤子还给我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