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蓝星说心事...

我是不是又陷下去了呢..
看到你不开心.. 我也跟着不开心了..
很喜欢你笑.. 喜欢你的笑容..
.
你笑.. 天空也觉得晴朗了..
你笑.. 我的心情也变得好好..
你笑.. 我就觉得是开心的..
看到你.. 有种踏实的感觉..
.
你很容易陷入你的情绪..
时常喜欢自己把自己封闭..
有时候会让我找不到你..
但是我很努力.. 想逗你笑..
为了就是你脸上重拾笑脸..
.
或许你会认为..
这样的我很傻吧..
“深呼吸”
.
希望你快点走出你的阴天..
别在自己呆在那儿了..
因为这样是在折磨自己..
其实身边的朋友..也是在担心你的..
你要加油啊..
.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