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无题...纯粹写写心情...

昨天去剪头发,剪了刘海,哎哟~很不习惯...
就感觉一“噗”东西在额头这样...
较短的头发就一直立正,唉~气死了~
说什么层次感啦...真的现在有“参差”感了...

*参差(cen ci)-参差不齐

目前是不习惯才会抱怨,
就一直告诉自己,是时候换换发型了啦~
哈哈...

我其实是一个不喜欢改变的人...
也不喜欢陌生的感觉...
因为不熟悉,会让我感到害怕...
觉得恐惧... 很讨厌这种感觉~

以前不会的,以前的我适应能力很强...
不懂是不是随着年龄增长,看的人或事多了...
会过度自我保护吧!!
我是应该放轻松的...
深呼吸~呼~吸~呼....

生活过度紧张,可能会忘记呼吸...
会死的!!!
哈哈~
放松了自己,吸一口气,
就会觉得再怎么污染的空气,
都会因为可以喘气,而获得重生...

为自己打气,要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