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第三十八天...

我的宝贝都在里面.. 那只脚不是..
嘿嘿..
我的睡前同伴.. 这是我最爱的其中之一..

我有个习惯..
每当晚上睡不着时, 我都会打开我的宝盒..
宝盒内藏有我的宝贝, 它们就是颜色笔了..

我喜欢彩颜色, 所以如果睡不着,
就会上上颜色, 哪怕只是上一部份, 也爽..

哈哈..目前已经有58张了..虽然只是木笔颜色, 没有水彩来的吸引..但是得空时拿出来欣赏, 还是很有满足感哦!!

觉得自己长不大..(大家都是过来人, 何必客气..^^)

有机会再和大家分享我的宝贝图画啦.. 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