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第二十四天...

哈哈哈...愚人节快乐
凌晨12.30am,
接到凯的电话..
他说他喜欢我哦!!!
哇唠...开什么玩笑!!!
(凯曾经是我的同学, 对他的印象其实还不错...)
我问他:
" 搞错没有哦!! 神经病啊!!! 三更半夜说这些...
(因为我是被他的电话吵醒的)...
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
他就开始笑了...接着说了一句:" April Fool..."
--- 时间停了5秒... 头上有乌鸦飞过...啊啊啊...加上3条线... ----
炸到..
从头开始就觉得不对劲了...
但是还是被耍了...
哈哈哈... April Fool...
(=,=)
~J = 1 ~

2 comments:

  1. haha你好单纯哦。。。。好好笑!!早知道我也骗我的朋友!!!O(∩_∩)O哈哈~

    ReplyDelete
  2. 那你不要来骗我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