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第三十七天...

趣味问题: 下雨时, 为什么先看到闪电, 才听到打雷呢?
.
曾几何时, 我也是幽默100%的..
收集很多很有趣的趣味问题..
捉弄朋友, 但是又很忍不住笑..
都是问题还没问完, 自己就先笑个不停..
因为在我脑袋里想了很多朋友可能回答的答案..
就在那里一直笑.. 很sampat..
要听我把问题念完就必须等我笑够了才行..
.
那些好笑的笑话, 若从我的嘴巴说出, 就会变得不好笑..
因为我会一边说一边笑..
所以朋友都觉得, 我说的笑话都不好笑..
反而觉得我说笑话的样子比那个笑话好笑..
.
说到这, 我很怀念在学校的日子..
因为每天都很开心..
几个朋友在一起..
一起努力, 一起笑..
相信丽圆爱萍也一样, 很怀念, 对不对?
我也是..
所以希望我们的友情没有保存期限,
永远都不会过期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