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第十天...


黄色月亮
歌手:苏慧伦词曲∶吴俊霖

如果说 如果说 爱我只因你昏了头 
何不等你把自己叫醒以後再来叫我如果说
如果说 温柔变成我的罪过 
何不让你的双脚随着时尚潮流远走
我应该 我应该 好好把握不要蹉跎 
青春是一片稍纵即逝不回头的云朵
不应该 不应该 再次掉入泥沼之中 
真正的爱情不会猜来猜去那么罗唆

我渴望极度自由 我渴望海阔天空
我渴望日日夜夜轻轻松松朦朦
不要再迷恋着我 爱上我并不好受 
我想你不会 解我的情绪电波
啊-黄色的月亮是我甜蜜的故乡 
啊-黄色的月亮下我没有什么事好悲伤

我应该 我应该 好好把握不要蹉跎 
青春是一片稍纵即逝不回头的云朵
不应该 不应该 再次掉入泥沼之中 
真正的爱情不会猜来猜去那么罗唆

我渴望极度自由 我渴望海阔天空 
我渴望日日夜夜轻轻松松朦朦
不要再迷恋着我 爱上我并不好受 
我想你不会 解我的情绪电波
啊-黄色的月亮是我甜蜜的故乡 
啊-黄色的月亮下我没有什么事好悲伤
啊-黄色的月亮是我甜蜜的故乡 
啊-黄色的月亮下我没有什么事好悲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