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要改变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就必须先改变自己的想法...

从来没有坚持过什么, 都是说了算..
没有实际行动过, 就算有过也不持久..
都是说服不了心里的欲望, 自己被自己打败了..
所以做什么事情都半途而废..

总是说不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这句话是骗人的..
其实都是一直在欺骗自己, 自己在意得很..
但是却没有作出改变, 一直这样的催眠自己..
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要改变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就必须先改变自己的想法...

听到这句话的我..想通了..
从今天开始...
我要不停的对自己说:"你是可以的!"
对! 我是可以的...
我要不停的对自己说:"你要有信心!"
对! 我要有信心...
我要不停的对自己说:"你要有两粒(力), 毅力和努力!!"
对! 两粒(力), 毅力和努力!!!!!

是的, 这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做不到的..
是看自己有没有去做, 要不要去做罢了...

我想我现在已经充满了力量,
只要秉持这一股力量走下去,
相信我一定可以办到的!!
你们就等着瞧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