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第四天...


突然好想念你..爷爷..
不懂在天国的你过得好吗? 这里一切都安好..
不知不觉您已经离开有12年了,我也长大了..
记得我读幼稚园的时候, 还是您载我去上学的呢!
好怀念那段时光..
还记得...上了小学一年纪, 参加歌唱比赛..
参赛歌曲是"茉莉花"..
比赛当天可能是自己太过紧张了, 竟然声音沙哑..
妈妈就买了批杷膏给我吃..
哈哈..结果拿了第一名哦!!
我很开心, 回到家兴高采烈地向爷爷说:"我得到第一名哦!"
爷爷竟然说:"一定是你老师的耳朵坏了...这样的声音也可以拿第一哦..."
我也忘了我当时是什么反应..
但是这也是爷爷留给我的一个美好回忆..
爷爷..我们永远怀念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