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疏忽.. >_<..“槟城一日游”

很厉害的我,把重要文件锁在SAFETY BOX里~
说明很重要了,哪里最安全?
—SAFETY BOX—

上锁了才发现文件在里头..
锁上了12个小时,就要等时间走完了才能开启..
—大件事—

没办法了,合作的老板马上就要飞去槟城了..
明天就要回去新加坡了!!!!
—我的妈呀!救命—

没办法了,昨晚订机票去槟城~
今天一早(6.00am)开启SAFETY BOX,拿了文件就直飞槟城!!
—飞机票~飞机票—

派了阿清师傅带文件去槟城“补锅”..

9.49am.. 收到阿清师傅的SMS..
因为你,我要这么早起床..
因为你,我有机会坐飞机..
因为你,我现在才知道槟城的早餐这么好吃!
yumm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早晨啊!Miss Ta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的,阿清师傅就去了槟城一日游..
哈哈.. 还好赶得及!
要不然就大件事了!!!
>_<*

阿清师傅说谢谢我让他有机会去槟城吃早餐...
哈哈哈..下次有机会的话,
阿清师傅,我再请你去新加坡蛤^_^..
哈哈哈哈哈~
—这次纯属意外,下不为例啦—

真的有惊无险的~
但是幸好的是~
我老板心情好好呐!
谢谢老板~

备注:顺便托阿清师傅买了豆沙饼.. 嘻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