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你,应该听听...

不懂要如何开始说起,
每当我听到你说起你身边的事情,
我总觉得,我开始不平衡了~

为什么?

因为你的态度有时候让我很不爽!
别总觉得只有你是对的~
这样我们要对你说的所谓人生的道理,
你,听得进去吗?

你家人都担心,
想说要我帮忙说几句你听~
你,听得进去吗?

你想自由,对!
这样年龄所有的思想,我也曾有过~
谁不想自由,对不对?
只是不要忘记家人会担心,
年纪不轻了,做什么事情都好~
最重要跟家人交代一声,
这样至少不会这么担心啊!

唉~

关心你才会想跟你说这么多,
要不然,睬你都傻~“ 笑A ”

好自为之吧你~
别让你家人再担心你了~
不要怪他们一直念你,
他们的出发点都只有两个字,
就是~“关心”

—深呼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