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简单,不简单...

工作性质的变动,
让我这几个星期下来,
面对所有事情都觉得很压力..
—唉.. 救命啊—

自我催眠的适应,
一直对自己说:“你可以的,可以胜任!”
面对的一大堆看似简单又不简单的问题..
这些问题,都是我的问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抗议”
唉.. 头很重~
—自我催眠的功力=20% nia—

从初一到现在..
病了又好..好了又病..
都麻木了~
戒口,不戒口?
我戒啦~
—麻木,麻痹—

目前还在咳...
咳到兴起时,会感觉到内脏已经乱七八糟了~
真辛苦的说..
—内脏起哄了—

晚上更是折磨了~
咳到不得好睡啊!!..“鸡蛋糕”
睡也很忙~忙着磨牙.. “很压力”
昨天早晨,醒来时嘴巴有血腥味..
自己咬破嘴唇了~真厉害..
妹啊!你的slipper快点去买!
狠狠的给我打!!
就不会磨牙了~
—我怕痛.. 轻点啦—

时间差不多了~该去忙了~
待续...

—蓝星觉得压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