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家庭聚会

日期:20-02-2010
时间:11.00am - 6.00pm
地点:Jusco
人物:爸爸,妈妈,我,2个弟弟,妹妹
活动:唱歌 & 看戏


星期日,一家人去了KTV,
把爱唱歌的爸爸,爱听歌的妈妈也带去了,
我们一家人还是第一次聚集在这样的地方~
之前一直要带他们来了,但是他们一直说不要~
这次真的把他们“挖”去了!
哈哈~
还不错呐!老爸很爱唱!
不要看我爸爸有胡子样子凶凶的~
其实他很nice的啦~
玩起来,也是很放得开的~嘻嘻~
妈妈就一直点歌,我们就唱歌~哈哈~“吵死人”

唱完歌后,买票看戏~
带他们去看“神奇侠侣”~

进场后,妈妈看了半小时,
就睡着了=_=*~
睡了半小时后起来~
问我:“要完了没有?”
我说:“差不多了~”
妈妈是来睡觉的~哈哈~
(在家里也是,看戏,广告歌两次,她就已在沙发上睡到呼噜噜了咯!)

因为妈妈没去过戏院看戏,所以特地带她体验一下~
下次如果有人问妈妈~有没有去戏院看过戏~
妈妈可以回答:“我有在戏院睡过觉”
哇咔咔~

看完戏一起吃晚餐~
妈妈休息一天不用煮^^

这样的聚会,要时常有~
因为一家人的活动,是特别的~
爸爸妈妈很开心~弟弟妹妹也很开心~
大家都说~感觉很不错^^

嗯!下一次的聚会~
我会再安排的~!!
应该很快^^

—最重要是一家人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