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出糗.. 唉的说..

是不是丑人多作怪啊?!
今天又闹了个笑话了啦~T^T..

今天星期六,半天的工作时间..
约了弟弟一起用午餐的说..
在午餐前就把车子停到附近的Car Wash洗..

午餐完毕后要去取车..
给了钱.. 拿了钥匙..
去启动车子打算走人回家了..
诶!!奇怪了.. 怎么不能的??=_=

看清楚.. 这个alarm怎么怪怪的?
我记得我换了.. 是银边的啊~
这个全黑的.. 不是我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走回去..

我:Halo..  soli lah.. ini kunci bukan saya punya >.<..
阿neh neh:yakah? soli soli...

kanasai!!讲soli还在那边笑我..

唉~我的妈呀..
糗毙..

拿了自己的钥匙..
跟弟弟两个..
就快快闪人了..

弟弟说:哇老A.. 姐.. 你驾这辆车几年来?钥匙都认不出!
我:~~~“无言”

我真的没注意看清楚..
呜呜呜呜呜.. 好糗哦~

—唉.. 又出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