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噩梦..

我梦见我.. 迷路了..
在一片树林里..
好多分岔路..
我找不到回家的路..

好无助..
身旁全是陌生人的眼目..
我惊慌失措..
我..
很怕.. 很怕..

我一直找寻熟悉的身影..
爸爸呢?妈妈呢?弟弟妹妹呢?
认识的安迪安格呢?
穿梭陌生人群众..
拼命的找..
但是.. 找不到一个认识的..

找人问路..
但是..
陌生人视我无睹..

我一直寻找出路..
但是兜兜转转还是回到原来的位置..

我哭了..
我怕..
我吓醒了..
看着闹钟..
凌晨四点钟..

辗转反侧的..
脑子里重复回想着这个噩梦..
我怕一个人..
我不要一个人..
想着想着.. 天亮了..

—噩梦循环..也让我开始害怕夜晚的来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