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Kuala Selangor的夕阳...

夕阳无限好啊.. 好美丽.. 很喜欢..
今天,跟家族朋友们一起招待..
从新加坡回乡,而特地来找我们的“Chong哥”..
虎虎下厨准备了很丰富的“晚餐”..
吃到好饱哦.. >.<*..
接下来的节目,应该是去看萤火虫的..
就讨论讨论着.. 要.. 不要.. 要.. 不要..
.
我:我在码头等你们好不好?
大大姐:等下被马来人捉去我不管你!
.
我是很抗拒啊.. 救命啊.. 还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Chong哥开声,不要坐船吧..
(哇咔咔,松一口气.. 逃过一劫啊)
.
结论就是..
去二姐那里.. =_=
点了一些平时在老地方唱的歌..
今天唱得有点尴尬哦..
因为Chong哥在吗?
(嗯咯,有点不好意思哦!!!)
Chong哥也看出,大姐在聊天时,有点尴尬哦!!
噢麦尬!!!
哈哈..
因为Chong哥要回远路.. 所以也不敢留他太迟..
所以在10.30pm就 “散会”了..
.
Chong哥说,其实一天的时间是不够的!
我说,那么下次就留个2天吧^^..
哈哈哈~
.
—第一次.. 尴尬.. 算正常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