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从新开始,也是从心开始...

今天.. 仿佛回到我刚开始写部落格..
在这里溜达的日子了..
因为我又要从新开始我的“瘦身计划”了..
哈哈.. 说出来可能会笑死人吧..
没有恒心的我.. 每次都是半途而废哦..
所以没有成功过..
.
这一趟回去找小姑..
小姑有说了很多心得给我听..
告诉我说,要多成功,就要付出相等于的代价.. 甚至更多~
.
我听了其实有觉得羞愧的..
因为我的毅力恒心有限..
每次刚起步时很努力..
接下来就松懈了..
.
这次从新踏步..
希望我的毅力恒心.. 让我走得更远..
.
—从新开始.. 开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