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Happy Ah Mah's Day


上个星期天是母亲节...
刚好我们一家人回去家乡...
叔叔和姑姑们为婆婆庆祝母亲节...

我婆婆七十多岁了, 但头脑还是很"IN"的哦...
看到吗? 衣服...
老人家有几个敢穿这样鲜艳的衣服呢??
都是穿些花花的衣服吧...
我婆婆就敢.. 哈哈...
婆婆这样穿很好看呢!!

还有还有...看到手吗??
我婆婆戴手表哦...
呵呵...

她是一个很可爱的老人家...
那天表哥的dinner婆婆也有出席,
我有上台唱歌..
婆婆说:"看, 我的阿惠几厉害...唱歌很好听呢!!"
(当时我没听到, 是小姑姑告诉我的...)
我听后觉得很开心, 也很感动...
呵呵呵...

婆婆...
虽然我们是久久才见一次面,
但是我答应过您, 一有时间或假期我一定会回来探望您的...
i promise^^
婆婆... 我爱您... muackk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