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你还记得我是谁吗?

前几天, 在Friendster里有小学同学add我..
就问我:"你还记得我是谁吗?"
我认得她, 但是名字却不怎么记得了...
(其实她有个双胞胎妹妹, 她是诗娟, 妹妹是诗丽)
我回答她:"你是丽诗还是丽娟呢?"
哎呀!!!
真糟糕... 都错!!!
还把人家的名字分开来拼...

今天, 又有一个小学同学问我同一个问题...
"你还记得我是谁吗?"
看照片当然认得...
在还没出糗之前我反问她...
"那你记得我叫什么名字吗?"
哈哈...

我是不是很不够朋友呢???
不好意思啦...
太久没见面了...
几时再有同学会啊??
到时再联络联络感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