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All Is Well 的魔力...

故事应该从这里说起的~


前几天,在宏达的FB那里,他分享了一个叫Crystal Lee的Status..
A Vacancy From Bayu Tinggi,
Min Diploma In LCCI,
会用UBS system,RM 1800.00 ~ RM 2000.00
有兴趣者请Email我...


我看到了,我心动了,我想换,
所以就马上update了我的Resume,
然后就Email过去了。


隔天,Crystal就call我了,
问我是否认真的,因为她要把我的资料交给她的client。
我告诉她,我是认真的>_<~
(之前那份,让我失望了,所以我自己也已经打算新年后换工的)


过了不久,我就收到Crystal的SMS了!!
哇,效率真快!!!
她说他已经把我的资料交给她的Client了~
Client看了过后要我去interview~
wow~ 好快好快~
我也“乔”了个时间~
就是今天啦^^
(由于我的星期六的工作时间是到下午三点的,所以对方约我在下午五点)


Crystal温馨的提醒,要我带好我的Resume跟文凭,
说这次我要见人叫 Jarald Long~
(心想~Jarald,这名字要怎么念啊?第一次见面叫错人家的名字,是很paiseh的咯!)
(随便啦~他姓Long,叫Mr. Long就好了)


所以我跟着约好了的时间,
我去应征了^^~


一进到office,Jarald 跟我握了握手,
说:“Hi, I am Jarald, please come over here...
他带我进去Meeting Room..
(这时刻的感觉~WALAO A!!! ANGMOH BEH 来的哦!!!!)
(西料啦西料啦!!!)
他去拿Form,我一个人~
(Siao料!!怎么办??深呼吸深呼吸~)
(ALL IS WELL ~ ALL IS WELL ~ 一直安抚自己,跟自己的心脏说~)


这时候,他进来了~ 
恐怖片开始进行~ “我是这么的觉得”


Jarald先向我介绍他自己,
介绍这间公司,什么的什么的~
(fili~feleh的~ 哇,西料啦~西料啦)
介绍完后,到我了,他开始看我的Resume~
Jarald:LCCI from ALC, can u do the Chart Of Account?
我:So long time din do already, need to recall back...
(我,很镇定~ )
Jarald:OK~ U know how to go to CyberJaya?
              B'cos some document need to send to there, 
              Maybe 1 month 2 or 3 time like that~
我:Erm, no... i dunno~
(不好意思,本人是路痴~加上要跑外面哦?? noway~)
Jarald:oh.. ok.. no willing to travel lah...
我:Erm.. ya.. 
(对对对!!)
Jarald:Actually I m a Accountant, u know how to do the EPF, Socso, PCB..?
(他说手上有几间公司,他也是需要一个Assistance..)
我:Ya.. I know..
(在Bayu Tinggi的那份,包山包海,所以会)


Jarald:Ur primary school is chinese school, can u speak and write in Mandarin??
我:Ya!! 我可以!!!
(Walao!!! 你听我的英语 Lat Chat Lat Chat 这样,如果我不会华语,难道我是马来人不成吗?)
Jarald: Actually we need a person who can talk in mandarin B'cos all ppl here are talking English~

我:.......
(蛤!!够力)


Jarald:How much is ur Expected Salary?
(我没有填)
我: How much Ur Given?
Jarald:Around RM 1600 like that .. hahaha..
(他笑笑)
我:Cannot cover lah~ hahaha...
(我也笑笑,说道$$,笑笑就对了啦~你笑我也笑咯~)
Jarald: Then How much they give u now?
(指的是目前的公司)

我:RM 2000.00
(报假账,因为人是现实的!!!~ “看情况” )
Jarald: If I give u same salary, How?
我:Erm.. if same oh.. will consider lah~
Jarald: If u work in Audit Firm.. with ur experiance, u cant get so high salary...
(大概30秒过后)
Jarald: If u work with me, i can teach u all a/c things.......
我:(未等他说完我插了一句)Ya.. I m willing to learn!!
(A/C说真的我也还不厉害~现在难得有人开口说要教哦!扑也要扑过去咯!! 对吧?)
Jarald: Hahaha~ Sure or not?
我:Ya!.. I m willing to learn.. If u want to teach me~ hahaha~
(我反击)
 Jarald:hahaha~ so if i confirm u, so when u can come to work?
              Actually 1/3/2012 need ppl to come already...
我:Last month i only sign the comfirm letter.. so if u confirm me, 
        i need one month notice ...
        so, maybe 8/3/2012 or 9/3/12...
Jarald: If u Just come on 1/3/12?
我:Wah.. Later they will sue me!!!
(哇!! 这个问题你问我哦!! Law不用怕,是你订的哦?)
Jarald: okok.. one month notice.. 
我:ya...
Jarald: oklah.. then i will call back when is confirm..


就这样的,结束了一场有点kelam-kabut的interview...
有些他问我的,我不记得了,以上的对话,让我印象深刻~
所以才跟大家分享~哈哈哈~
在interview当儿,我真的怕到手有点冷~
听Crystal说来应征的人,加上我总共是4个~
所以我也是没有抱着很大的希望啦~


顺其自然吧~ 如果这次不成功~
没关系,再找咯!!


——嗯~All Is Well这句话~帮了我好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