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爱我的资格...


把手放了..

我也许会比较快乐..我也许会换个情人..我也许不会再撑..

真的够了..

能不能让雨别再下了..能不能让心别再疼了..能不能不要开灯..

我们的爱跟着..你写的剧本..出现了越来越多的角色..

我是你什么人..如果不是情人..

是不是不要..再浪费我的人生..

你比我更清楚..你多我多好..

多温柔..多认真..不构成爱我的资格..

除非你只看着我..想着我..只有我..爱本来就该独一无二..

为你伤心多一点..少一点..留下的眼泪都一样不值得..

世界上那么多人..只有我..一个人..能拯救自己的快乐..

不要再为你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